今天要起床之前做了一個奇怪的夢.在夢中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要回到學校進修.在學校的時候碰到一個以前的高中同學,W,她跟我唸一樣的課程.

W在要完成學業之前為了將來要去美國還是英國繼續深造而煩惱著,但還是下了決定.在W要出國的前三天,我在校園中騎著單車要去教室上課的時候得知她跟現在 跟我有奇怪的關係的B在一起,而B因為W要出國而感到非常傷心.這讓我感到非常訝異,因為據我所知,B已經有未婚妻了,而且就要準備結婚了.

我跑去問B跟W在一起有多久了,B說在一起一個星期了.我問那你的未婚妻N呢?B說N離開了他.這時候的我可以說是醒了一半,我覺得我應該感到傷心,感到 生氣.我一直覺得如果B真的跟N分開,B應該會跟我在一起.但是在夢中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想.我只有試著去讓我自己生氣,試著讓我自己感到傷心,但我沒辦 法.我對整個事件都沒什麼感覺.

這幾天我都在想我跟B之間的關係,一方面我知道我應該要做對的事,另一方面我又覺得我沒有傷害到其他的人,為什麼我一定要結束這種關係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