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我睡覺的時候常常感到所謂的鬼壓身的現象.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有意識,但完全無法移動我的身體,連一根手指都不行.次數多到我預知它的來到.剛開始的時候後腦杓有種下垂的感覺,如果我在這個時候動的話,就不會有下一個步驟.如果我不動的話,就可以感到整個身體都往下墜,然後我就不能動了.第一次發生在很多年前,那時快嚇死我了,因為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.但後來就好了.可是今天的又有點可怕.

趁著今天放假,下午的時候我決定小睡一陣.躺上床沒多久我就感到睏了,於是我就把書放下,把燈關掉,準備進入夢鄉.我大概有睡著,因為我覺得我忽然醒來,然後發現我的身體不能動了.朦朧中好像有人爬上了我的床,躺在我的身邊,然後他的手在我身上東捏捏西敲敲,或者把我整個包住.我一直想要動,一直很努力的要動.不太確定到底過了多久,感覺上好像過了十分鐘.我終於可以動了.感覺上就像有人離開的我的床.

這一次的感覺很不一樣.以前都沒有那麼久. 而且以前發生的時候是像有人壓在我身上,重量很平均的分散在我整個身體.但這一次是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感覺.所以有小小的恐怖…

Oh, it’s called sleep paralysis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