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標題應該是啥,所以就閒閒講講.

這個冬天真是冷,我幾乎每個晚上都用電毯.有時睡到一半會覺得熱,關掉之後沒多久有覺得冷.實在是很難拿捏.

從7月1號到現在都沒有碰煙,不知道不抽到底有什麼好處.省錢嘛,也沒省到多少.不過我最近花了不少,可能是那個原因. 呵.喉嚨倒是不會有那種刺刺的痛.不過好像從開始吃藥後,我就沒有睡過一晚好覺.最近比較好,但就是沒有辦法一個晚上一直睡到鬧鐘叫.最近的兩個星期6我都在打盹,早上起來一下之後就跑回去睡.中午左右起來一下,再回去睡個午覺.睡到4,5點左右,然後混到11,12點左右.

這藥真的很厲害,我完全不會因為煙癮的原因而想要抽煙.我有時會想要抽,不過那是因為習慣的關係.例如吃完飯後.我還是常常跟著同事往樓下跑,她抽煙,我閒聊.我不會因為看到她抽煙而想要抽煙.這藥,厲害吧!

但是副作用不只是睡不好而已.我發現我的記憶力差到不行,注意力很難集中,有時會有 spaced out 的情況.所以有時上班上到很辛苦.而且如果我空腹吃藥,會覺得噁心,所以我現在早上一定會先塞些東西到肚子裡之後才吃藥.如果碰到完全不想吃的時候,就塞的很痛苦.

這個星期6要回台灣,家中有年紀大的長輩,覺得應該一年至少回去一次.如果可以的話,我倒是情願待在這,好好的當個植物人.或者做些平常沒有機會做的事.

好了,該準備去上班了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