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什麼大事啦,每天都差不多,差不多.

今天是星期六,應該是可以好好的睡到醒.但我內心掛念著投票的事,所以早早就起來了.我想這可能是類似縣市長選舉那種.澳洲規定公民一定要投票,不投的話會罰錢,不同等級的選舉,罰的金額也不同.這次是罰 55 元,上次選總理那一次,好像事罰 150 多元.投票的地方離我家不遠,但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地方投,所以還是開車過去了.就怕因為迷路而多走了幾步.到了那邊,我對每一位候選人都一視同仁,因為我每一個都沒映像.我拿了選票後也是隨便填填.投完之後,拍拍屁股回家.

回到家後就忙了,準備吃的,整理家裡,把衣服洗上,晾好.全部弄好,也快兩點了.剩下的時間可以幹嘛呢?閒閒沒事做,就來弄指甲吧.把之前上的顏色去掉,弄短,已經有點長到到不好打字了.然後再上上新的顏色, ta da, all done :)

還是有點不清楚,手抖的太厲害了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