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寫日期的方式都不太一樣,澳洲大都是日月年,台灣跟美國大都是月日年.我每種都看,有時要想一下別人用的是哪一種,5月12號跟12月5號就差很多,有時看年沒啥幫助,因為都是2008以前的.但是9月23號就簡單多了,沒有23月的吧!

天氣開始變熱了,我又開始睡不著覺了,睡不著就來寫部落,呵呵.最近開始用 facebook, 好像晚了很多.它剛開始出來的時候,我沒啥興趣,也不過就是另一個交友網站罷了.但發現它有介壽國中跟民生國小!可是找不到一個我認識的 :( 是因為我這種年紀的人已經沒有在上 facebook 的嗎?我連跟我同界的都找不到,好慘.

指甲的顏色換了,但因為不知道可以變啥樣子,所以弄得怪怪的.本來是想說有點霧霧的感覺,然後上點亮亮的 glitter,但是出來的感覺是一陀陀的…

